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在哪跌倒,未必要在哪站起來  老同學聚會,一位許久不見的男生進門就宣布:“我換工作啦!”  這位男生是班上學習最好的幾個人之一,畢業就考了公務員。那個年代的公務員還是香餑餑,想從千萬人中脫穎而出,并沒那么容易,所以聽說他考試成功時,大家還是很羨慕的。誰知才幾年,他居然就辭職了。  “做得不開心嗎?”  “這么沖動不是你的性格啊”  “咳,怎么說辭就辭,不知道多少人羨慕你嗎?”  大家詢問著,他聳聳肩:“太累了,官場上那些事我真的研究不來,一個個心計太深,后門太硬,斗不贏的。”  有敏感的同學聽出他的話外音:“這么說,輸過了?”  “是啊。”他沒避諱,表情有些不高興,“本來該我升副處的,結果來了個上司的親戚,把我頂了,一氣之下就辭了。現在一所大學里做老師,每天做做學問,帶帶學生,挺不錯的。”  “那可太不應該了。”有人勸他,“忍忍就過去了啊。再說,工作做久了都會有不滿,最煩躁的時候覺得每天在吃屎,可是在哪不都一樣吃?”  “不是的。”他偏著頭想了想,“你懂我的厭惡嗎?我甚至覺得——哪怕真的吃屎,我也要換一家吃!不在這里吃了!”  有一位女生接過他的話頭:“我同意你的看法。”  大家笑起來:“怎么,你也辭職了?”  她搖頭:“不,我離婚了。”  我們記起她老公是某家知名企業的董事,家里別墅跑車都有了,孩子已經上了小學,居然突然離婚,也很不可思議。  “他出軌。”她簡明扼要地概括整個過程,“女人都帶到家里來了,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就離了。”  當下便有人提出不同看法。  “男人嘛,哪個不偷腥。你包容他一點兒,穩住陣腳,遲早能把他奪回來。現在能賺錢的男人可不好找。再說了,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站起嘛!”  女生笑笑:“如果你在別人的路上跌倒,就算站起一萬次,又有什么意義?”  讀過一則新聞。  珍妮弗·菲戈是史上第一位以游泳方式橫渡大西洋的女性。  她的經歷很精彩,56歲,從佛得角到查卡查卡爾島,25天的時間,出發那天浪高9米,她依然沒有覺得恐懼,堅持完成這項創舉。  精彩之后就是逆轉,爭議出自結束橫渡后。  美國不少媒體都采用了“約2100英里”的說法,這是一個很恐怖的數字。在后來的采訪中公眾卻得知她是乘雙體帆船CarriedAway出海,每天在大西洋中游泳,但是時長要視各種情況而定。  “一杯富含咖啡因的蘇打水,那是我一天的開始,大約是早上7點。當我吃意大利面和烤馬鈴薯時,雷會坐在餐桌旁為我分析當天的天氣情況… …一般我每天要消耗8000卡路里的熱量,所以晚上都得吃魚、肉、花生醬等食品來補充。”在一切都達到最佳狀態的前提下,菲戈每天最多能游8小時,而當她在水中需要補給時,自然有人會把能量棒送到她的手上。  經過確切統計,船員們得出一個結論:她在25天里游了約250英里。  有些讀者覺得菲戈欺騙了他們,他們認為遇到風浪也應該勇敢克服,只有始終在海水中奮力向前,才符合他們心目中女英雄的形象。  有意思的是菲戈所做的解釋——  “我從沒說過橫渡計劃就是不眠不休地游泳,夜晚或天氣糟糕導致前進受阻的時候,我當然要坐在船上,避開這些狀況。”  有網友贊同她的觀點,評論稱:難道英雄的定義就是要堅持迎浪而上,淹死了事?吃了壞天氣的虧,當然要避開這處風浪,找到另外的方法合理前進。  不盲目自信,不異想天開,知不可為而不為之。  “所以是她橫渡了大西洋,而不是那些跟海浪較勁的傻瓜。”他們說。  遍體鱗傷,不死不休,這份堅持固然值得尊重,卻不一定是最適合的結局。堅持過度就成了固執,會為所有的磨難再加上一層鎧甲,作繭自縛,難以自拔。  “另起爐灶”未必是懦弱,而是自省后更成熟的選擇。  有些摔倒的人,心里非常明白這條路并不屬于自己,也明白為什么摔倒,又為什么疼得不想再前行。  頑守著錯誤的方向,只會一錯再錯。  哪怕是狼狽地連滾帶爬,逃上一條他鄉的道路,畢竟是全新開始,好過在死胡同里強撐到底。  在哪里跌倒,未必要在哪里站起。這當然不是虛榮,而是君子擇善而遷。  揚長避短,換一處戰場從頭再來,終會滿身光耀,緩緩而歸。彼時漫天鮮花與歡呼中,又有誰會記得曾經敗績。 跌倒的,都是行走的人 誰來扶起這位跌倒的窮大學生 跌倒沒關系,關鍵在爬起來的過程中有所收獲分頁:123

青年莫讓虛榮束縛夢的翅膀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青年本應懷揣夢想、充滿激情,然而翻看微網志、微信不難發現,對如今不少青年而言,“壓力山大”似乎成為常態,有些甚至未到而立之年就患上了“初老癥”。  不可否認,進入職場后,“80后”甚至部分“90后”褪去昔日“小皇帝”“小公主”的光環,成為社會中壓力最大的群體之一。然而筆者想要追問,來自各方的壓力,有多少是“情非得已”,有多少是虛榮使然?  調查顯示,2013年中國人消費了全世界近一半的奢侈品,而且主力為“80后”“90后”白領,奢侈品消費往往超過其收入的三分之一。  除此之外,在我們身邊,“月光族”比例似乎越來越高。個別青年似乎只有當虛榮心得到短暫滿足后,才能感受到自身的“存在感”。  筆者以為,如果所謂“存在感”是建立在虛榮乃至炫耀之上,如此“存在感”不要也罷。  青春之所以可貴,正因為其充滿夢想,擁有無限可能。因此對青年而言,最應當堅持的正是夢想,生命因夢想而充實,社會也因五彩斑斕的夢想而精彩。(www.lz13.cn)夢想可以是具體的,具體一天的作息;可以是長遠的,長遠到十年、二十年的人生規劃。有了夢想,人生就如同有了燈塔,能夠在漫長的旅途中不至於迷失方向。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期,而是心靈的一種狀況。”在筆者看來,青年與其在虛榮中找尋所謂的“存在感”,不如放飛夢的翅膀,大膽去鍛鏈、去嘗試,讓心智在風浪中日臻成熟,讓心態在追尋中永遠年輕。 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 青春,背負著伊卡洛斯的翅膀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分頁:123

羅振宇:人到三十,必須換個活法  讀書考學是人生的登天之梯,這個觀念打小就在我心里根深蒂固了。我父母特別有先見之明,大概在我三四歲剛記事的時候,他們就天天在我耳朵邊念叨,你得先考取個本地最好的中學,這算是中了秀才;然后得考取個大學,這算中了舉人;接下來還有進士,現在叫研究生,那時才算踏上整個社會的登天之梯,也就是到了金字塔頂端的小房間。  但是,你不要以為到這個小房間就完事了,小房間里面還有一個保險箱,它的名字叫博士,打開這個保險箱才算是人上人。可是這個保險箱里面還有一個小珠寶盒子,打開它才叫珠光寶氣,它叫博士后。  前半生,我基本上就是按照父母告訴我的這條路,一步一步往上爬。我們這代人想脫離原來生活的小城市和鄉村,除了這一條登天之梯,也沒有別的道路可以選擇。  我一直到前年(2011年)才拿到博士文憑。記得那天給我老爹打電話,說我拿到博士文憑了。老爹說:“趕緊送來讓我看看!”我給他送去后,老爹拿著那個文憑,老淚縱橫地說道:“終于把兒子培養成才了!”  我站在旁邊,覺得他那時候的表情很荒誕,心想:“這東西有這么重要嗎?博士現在都快車載斗量了,你干嗎還這么重視?”我其他的榮譽、成就,在他眼里好像都不算什么,掙一萬塊錢也不過是一萬塊錢,博士文憑才是真才實學的標志。  其實,不只是老一代人,即使年輕一代也有這樣的情結,雖然自己不愿意去讀博士,認為太苦。但是如果對方遞過來的名片上面印著“Doctor”,不是大夫而是博士,自己還是會肅然起敬。  博士們的生存現狀分析  現在我們來做一件煞風景的事情,幫大家還原一下如今真實的博士生活,了解一下讀書人的舊活法是什么樣的。  先說理工科,理工科博士相對來說處境比較好,但是他們基本的生活狀態就是給導師打工——導師接項目,掙銀子,幾乎把他們當作免費的工人來用,最后給他們仨瓜倆棗。因為畢業證在人家手里掌握著,所以拿到的津貼也相對較少。  這部分理工科博士生畢業之后,如果是學IT、電信的,華為、騰訊這種大公司可能會要,收入也還不錯。但是理工科專業林林總總、多如牛毛,絕大部分博士生畢業后的收入是不盡如人意的。  普通人對于理工科博士生活的想象,都是穿著白大褂,陪著留白胡子的科學家老爺爺攀登人類科技文明的高峰。可現實并非如此。舉例來說,比如學化學的,在畢業前兩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實驗室里幫導師刷試管,這種體力勞動會占據生活的絕大部分時間。  再來看文科,真的是比較慘。《羅輯思維》欄目有一個知識策劃叫李源,現在在中國人民大學清史研究所讀碩士。我曾經問他:“你們那兒的博士混得怎么樣?”  “哎喲,好慘,有幾個數字可以證明。如果你在我們人民大學讀博士,國家每個月給你的補貼,也就是所謂的工資,是800大洋;當然這不算完,如果跟導師做項目,每個月還能拿到800大洋的補助。這1600塊錢,就是一個博士能夠在人民大學拿到的全部收入。”  “如果你是博士后呢?會不會好一點兒?因為你歲數也大一點兒嘛,應該掙得多一點兒。”  “沒錯,如果你在人民大學讀博士后的話,每年要交10000塊,學校會返給你30000塊,也就是說你每年凈得20000塊,平均下來每個月的收入不足2000塊錢。”  也有相對來說好一些的,比如北京大學國際發展研究院,也就是林毅夫教授所在的那個學院。那個地方的博士后收入優厚,每個月的收入居然達到了5000大洋!扣掉住宿費1500塊,還剩3500塊錢。這就是目前博士后最好的生存狀態了。但是要知道,如果按部就班地讀完全部課程的話,博士后大概都已經32歲了。  鄭也夫先生的《吾國教育病理》一書里有一段分析,說一個男性如果到32歲的時候,還沒有為家庭、社會盡到過任何責任,還在拿著微薄的收入,這種人還有什么用?  這話說得可能有點兒過,但事實就是這樣。如果一個人到了30多歲,還沒有對家庭和社會承擔起任何責任,還抱著一種我要先學習、然后磨刀,磨完刀再去砍柴的心態,恐怕真的是有點兒遲了。  博士畢業以后怎么活  可能有讀者會說,中國古人不是有兩句話嗎?“磨刀不誤砍柴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許等博士或博士后畢業后就好了。  其實未必,就拿文科生來說,如果你想到一家報社或者雜志社當記者,就需要先問問總編和社長,他們想要什么樣的人?人家才不管你是博士還是博士后呢,就看你能不能寫稿子。能寫稿子就要,不能寫稿子就不要,你的工資收入跟一個碩士甚至本科生都沒有太大區別。可是要知道,你的生命在求學的過程中,已經又過去三到四年了,你的投入劃算嗎?  也有讀者可能會說:“你這個算法太市儈了,總有些人一心向學,就愿意去做一個苦寒的讀書人,可不可以?”  錢鐘書先生說得好:“大抵學問是荒江野老屋中,二三素心人商量培養之事,朝市之顯學必成俗學。”有人愿意過苦日子,當然可以。但是,我們來看看那種一心想留校、終身都在做學問的人,是不是可以邁上登天之梯呢?  我問過李源:“你將來考博士嗎?”  “不考不考不考。”  “為什么不考呢?”  “不劃算嘛。”  “你是一開始就知道不劃算嗎?”  “那倒不是,一開始我真打算這輩子就不掙錢算了,看你們吃香喝辣的,哥們兒就玩學問。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看到,原來好好學習讀完博士可以留校當教師,行,哥們兒就走這條路;大學二年級發現,博士留不了校,博士后才能留校;大學三年級發現,博士后也留不了,需要排隊,需要撞機會。”  你知道李源給我算的賬是什么?就是如果你是985、211這種名牌院校的,讀完博士后,基本上能夠找到的比較好的工作,就是在一個外地的二本高校當教師,留在好學校的可能性非常非常之小。  《羅輯思維》節目在北京的一個錄像地點是建外SOHO,樓下有家小餐館在招服務生,每月底薪3000元,加上獎金、全勤獎、提成等,干得好的月收入能達到4000元。請注意,這4000元可是包吃包住的,也就是說,一個在餐館里端盤子的服務員——這個城市最底層的勞動人民的收入,和博士生剛開始能夠期望的收入是差不多的。  三個當代人的新活法  難道真的是這個社會不厚待知識分子嗎?也不是。過去十年,讀書人當中發生過這么幾件事。一個研究美學的教授講三國出了名,他叫易中天;一個研究廣播電視媒體的教授講《論語》出了名,她叫于丹;一個海關的公務員寫明史出了名,他叫當年明月。有媒體采訪當年明月:“你這么小的年紀,20多歲就寫出皇皇七大本明史著作,雖然是通俗版的,你不覺得太容易了嗎?很多教授說,有些學問是要窮30年的精力才能開始做的。”  當年明月就說這么點兒東西還用得著30年?能有多少資料啊?花30年才做完的人,只有兩種可能:第一,他太笨;第二,他在騙你們呢。  我不敢說當年明月說得對不對,我也不敢否定所有明史教授的努力,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從當年明月、于丹、易中天的例子中得到一點啟示,就是市場經濟下的社會并沒虧待讀書人。如果你做出了讓市場認可的學問,采取了在這個新時代應該采取的存活方式,它就會給你豐厚的利潤。  據說于丹出的第一本書《于丹〈論語〉心得》的利潤,是中華書局自新中國成立后掙的所有錢的總和,于丹當然也掙了很多錢。至于當年明月,據他原來的一個同事講,到現在為止,他因《明朝那些事兒》拿到了上千萬的版稅。  所以,你不能說這個社會欺負讀書人,正確的結論是:過去的活法不成立了,讀書人必須換一個活法。  摘自《羅輯思維:成大事者不糾結》 寫給三十歲還在路口張望的朋友 人生的十門功課,送給三十而立的你們 三十歲那年,我的夢想是年薪十萬分頁:123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買抖音觀看人數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arrow
arrow

    w86fv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