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從容大于能力   當你和客戶打電話的時候是不是說話不自然,事情沒有完全搞明白就把電話掛了。   當你和客戶交流的時候是不是很緊張,害怕客戶不和自己合作,處處遷就客戶。   當你遇到緊急事情需要處理的時候是不是手忙腳亂,大腦短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不夠優秀,而是自己遇事不夠從容、淡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從容大于能力。   2.選擇大于努力   選擇什么樣的妻子,你就會擁有什么樣的家庭。   選擇什么樣的工作,你就會有什么樣的工作環境。   選擇什么樣的朋友,你就進入什么樣的朋友圈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選擇不對,再多的努力也是徒勞,選擇大于努力,選擇一定大于努力。   3.一輩子只干一件事   術業有專攻,一件事情重復做,堅持做,才能成為行業的精英,才會更容易成功。   一事成則事事成,什么都想做,最后什么事都做不成。簡單的事情重復做。   4.一輩子兩件事需要一直堅持做,運動和讀書   運動代表著健康,健康是不是值得你一輩子擁有,那你是不是也應該鍛煉一輩子。   讀書代表著智慧,智慧是不是會讓你獲得成功,想要成功是不是應該堅持讀書。   5.思考   做一步想三步,遇事多思考,把思考當成習慣。   一個小的細節沒考慮到位就很可能會讓你犯下大的錯誤。   記住思考會讓你少犯誤,思考會讓你變得更加睿智。   一切偉大的成就都源于思考。   6.多和有質量的朋友聊天   聊天是一個交流信息的過程,同時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和有質量的朋友聊天,你會得到很多有利于你進步的信息。   一場高質量的聊天,不亞于你讀一本世界名著。 +10我喜歡

作者: 高原麥客   最近的狀態越來越差,不知道是因為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兒子的高考上,沒有深入思考的緣故?還是到了每月的低迷期?發揮越來越失常。   從三千字寫到兩千字,從兩千字到現在的一千多字。每次都是草草完成,似乎總是心急火燎的要趕往下一個站口。不但字數嚴重不足,文章的質量也在不斷的下降。一篇文章寫的好不好,有時根本不需要別人來評價,自己投入了多少精力,有沒有全身心的沉浸其中,是否真誠,很容易就能判別出來。   其實,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不斷告誡自己,不是自己寫不好文章,一定是什么地方出現了狀況。眼前的困境一定是一種假象,自己先要相信自己。就像今晚,剛開始坐在電腦前的時候,大腦也是一片空白,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心里想著,不如把這種困境寫出來,也是一種自我梳理和療愈。   總感覺自己的心靜不下來,就像一湖平靜的水,突然間被各種紛繁的瑣事的打破。人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時不時會被各種外部因素,被各種情緒,被忽高忽低的氣溫影響,一時難以脫身。   每天晚上的寫作任務,會因為早早而來困意,不得不一再中斷。第二天早晨,又因為時間的緊迫,只好帶到單位繼續完善。看似一篇文章,但因為頻繁的中斷,而失去整體上的銜接,沒有了連貫性。所以每次校對的時候,都結結巴巴,難以通順。   自從回單位正常上班后,這種懶就如影隨形,真怕自己逐漸適應這種不緊不慢,不痛不癢,沒有任何緊迫感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成長還是學習,從來都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味的向生活讓步,像困難低頭,最后就不由得被這些外部因素牽著鼻子被動的行走。   適應是變成庸俗的唯一途徑,那些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是意氣風發,激情澎湃,根本就不知道累。他們以為自帶某種新生的力量,他們能改變整個世界。一年半載以后,已經宛若常人。有時候你不得不懷疑,歲月就是一把雕刻刀,不斷改變我們當初的樣子和心性。   小時候,記得我們村過年的時候娶過一個漂亮的小媳婦。夏忙時節,她被老公領著去地里收割莊稼,帶著草帽,耳朵上卻掛著一副漂亮的墨鏡,身著一條帶著碎花的紅裙子,襯托得越發俊俏無比,就像麥田里開出一朵嬌艷的荷花。   第二年夏季再見到,完全像是換了一個人。穿著一身灰不拉幾的衣服,沒有墨鏡和裙子的襯托,已經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莊稼人。腰板也比以前粗了許多,因為灰頭土臉,顯然比實際年齡大出許多。那時候,我就深深意識到,歲月的無奈和殘酷。   一個人是否普通,是否庸俗,要看他是不是已經融入周圍的環境,并且逐漸失去自己的個性。我是怕那種千篇一律的生活,我是怕每天醒來重復昨天的日子,我是怕自己失去那份對生活的好奇心,我是怕重新習慣無波無瀾的生活節奏。   什么是困境?就是你明顯感覺身上的某些東西,在一點點的失去。那些東西曾經讓你引以為豪,那些東西曾經讓你體會到充實,那些東西讓你感受到活著的價值和意義。而有一天,你突然感覺自己什么都不是,那種巨大的無力感和挫敗感,讓你失去對生活的掌控。   文字最大的魅力,讓你知道自己身處什么位置。然后不斷的揪出自己的小辮子,揪出自己的毛病,揪出自己的問題,對癥下藥,才能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和重心。我想古人那句”曲徑通幽處“,不僅僅說的是風景,而是一種自我疏導的方式。   而“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定是經過波折,經過困苦,經過跋涉,迎來的遲到的幸福。當然更多的時候,是那種全身心的投入,是那種忘我的境界,是那種專注當下的能力,才能獲得某種幸福感。心理學家弗蘭克對幸福這樣理解:“投入地去愛一個人,投入地去做一件事,幸福就會降臨。   反過來,不幸福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人浮于事的忙亂。雖然,我們有時會被外界各種瑣事牽絆或者左右,我們以為自己被困住了,認為自己隨俗了,認為自己成了一個碌碌無為的人。甚至,我們產生過焦慮和恐懼,感覺時間,一點點從手指鋒利流失,其實這都是假象。   現在社會,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為了生存,人們都是踩著點,匆匆忙忙的趕路搭車,很少產生交集。很少有人過問別人是如何生活,也很少有人關注別人過的好壞。不要期望來自外界的啟示,也不要等待有人會幫到你。有時,能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對于一個油膩的中年男人來說。衡量得失,獲得名譽,擁有鮮花和掌聲已經不那么重要。最好的狀態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情,并且能從中得到一份幸福和滿足。   對于一個成長中的人來說,有時,所謂的困境,是一次自我反思的機會,是一次飛躍的開始,是一次新的起航,是逐漸走向成熟的標志。書上說:把那些容易的事情留給別人去做,難的留給自己。遇到困境才正常,不痛苦,不反思,就不會成長。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第二中學|瞿洪奕     哎,分數出來了,不出所料——又考砸了,又要讓老師和家人失望了! 最近不知怎的,好像陷入瓶頸,連續幾次考試的成績都不理想。為此,老師沒少費心思,多次找我談話,和我一起分析考試失利的原因,苦口婆心地教育我。   但是這一切努力都沒有成效,我的成績一直掙扎在普高的邊緣。注視著這刺眼的分數,心中很不是滋味!   說實在話,我不是個沒有進取心的人,我堅持過,付出過,我不愿相信這就是自己這么多天來努力的結果。但是我不得不信,畢竟那少得可憐的分數就擺在那里。   想到這兒,耳畔似乎又回蕩起了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眼前浮現出老師那滿是期待的眼神……       “轟隆隆”,一陣雷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老師也走進了教室。也許是湊巧吧,抬頭瞬間就與老師四目相對,透過老師的眼睛,我似乎看出了無奈與失望,甚至看出了無盡的黑暗。   我倒吸了一口涼氣,趕忙移開目光。   老師布置完早讀任務,便讓我們自己讀書,他在走道里四處巡視。初夏的天氣有些燥熱,一如我此刻的內心。我努力裝作認真讀書的樣子,生怕引起老師的注意,觸發他心頭的怒火。   根據慣例,每次考試結束,老師都要找一些考得不理想的同學談話,今天應該也不會例外。果然,只見一位同學跟在老師后面走出了教室。   不一會兒,已經有好幾位同學先后被老師談話,然而卻始終沒有喊到我。剛才還在暗自慶幸的我,心中忽然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失落,心里酸酸的——看來老師對我已經不抱希望了,一時間,我想不到還有什么比這更令人痛苦了!   正難過間,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我身旁,盡管心里還是有點忐忑,但心情平靜了許多,畢竟老師還沒有放棄我!我怯怯跟在老師后面,準備接受暴雨的洗禮。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老師并沒有和我談成績,他指著教學樓前的一棵紫玉蘭道:   “看到那棵樹了嗎,雖然風不時把它吹得彎下腰,但過后它依然挺直身子,就像你,這幾次考試都不理想,但絕對不要氣餒,老師相信你能夠東山再起!”   老師的話語很柔和,但對于自信已經幾乎被耗盡的我而言,無異于是一根救命稻草,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是的,失敗只能代表過去,我應該重新開始,以嶄新的姿態面對失敗,去勇敢地迎接下一次挑戰。   雨還在下,但我的心中已是晴空一片,我以為已經對我失去信心的老師,用他對我的殷切期望重新為我點亮了一片天。   (指導老師:王志祥)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中碳足跡盤查台南碳排放量服務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v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